跳到主要內容區

【線上】隱適美台灣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872981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10樓之2

優惠對象:臺北聯大教職員工生及校友/海大教職員工生及校友

優惠內容:

1.符合優惠資格之海大員工/會員得享有一次隱適美隱形牙套折扣優惠,隱適美得於審核海大員工/會員資格後,給與海大員工/會員新臺幣5,000元優惠折扣碼。
2.優惠折扣碼不可兌換現金,不可轉讓他人使用,亦不作為免預約憑證,請海大員工在使用優惠碼前先和診所進行預約,並在療程開始前與診所確認優惠碼適用性。
3.本優惠折扣碼之使用是以適用診所判斷您適合接受隱適美矯正系統療程為前提,是否参加本活動以及從相關診所獲取任何醫療服務由海大員工/會員自主決定並承擔責任,
請海大員工/會員和您的醫生諮詢確認牙齒的具體問題以及是否適合隱適美產品。

優惠期限:~115/01/17

網站連結:https://www.invisalign.com.tw/

https://www.invisalign.com.tw/

瀏覽數: